close
哀....一早本來很開心的!!!!!可是這樣子持續到晚上就沒了!!早上笨先生找我去圖書館@@ 不讀書的他也有認真的一天!!!!我跟家豪一起去,他來的時候,嘿嘿 我門3新成屋個居然聊起天來= ="所以...一早都沒讀書,不過還滿開心的^ ^下午去玩@@本來魚爸說要載我跟儀去的,當他問武說要去哪時就說你還是自己座車吧!!跟人家有約租房子~~~= =" 所以就下車自己走到車站@@ 等車時家豪還說學長!!我說哪裡? 他指著前方.....於是我就大喊學長~~~~~~~~~~~學長也聽到了,騎回來看我們= =" 阿晡吉說我澎湖民宿很丟臉!! 哈哈XD後來阿達跟德文要買鞋子,在舒邁我想罵人!!!!!!店員的態度令人很度爛!!雖然他沒有說甚麼,但是他的態度就是那種幹麻藥我來幫你幹!那你幹麻當房屋貸款店員阿!? 氣死我了!!!!!!!! 整個就是很氣很氣很氣ˋˊ家豪今天我說真的很像姊姊!! 對阿!我本來就是姐姐了@@ 現在才知道會不會有點晚阿!!!!常去的那幾間店@@都信用貸款因為我上次的粉紅裝,記的我是誰,開心^ ^能認識你們我很開心說~^ ^ 你好正阿~~~~~!!!!後來晚上沒回家,去阿娘的店裡@@ 吃素......自己夾菜!!一點點飯~滿滿的房屋買賣都是菜@@沒有肉@@= =" 後來就去買多多來喝,再來就是去彿堂,回家時又生氣了!!我不喜歡說話不算話的人!!!!!!!!!!!!!!!!!!既然你不想把說過的話當算數,你當初21世紀房屋仲介幹麻還要說!!!!說的就要做到,既然你做不到就不要說!!!!!!!!!!!真是氣死我了!!你到底是甚麼東西!?要說話不算話膩!!!!下次就不要叫去哪裡哪哩,我也可以答應你辦公室出租阿!要去的時候再說 我哪有說過這句話,靠!我就不相信你不會火大!!!!氣死我了!!!!!!!!!!!!!還有你!不要罵人家是狗!!你是在靠北靠3小啦! 我說話是用說的,我沒長灘島有用吠的!!再亂罵!!跟你講我不會罵輸人!!!!! 你還不是輸了!罵人了不起喔!!什麼不行啦,罵人絕對不會輸!!!!!!幹!你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!!根畜生相處在一起真是太平洋房屋辛苦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07bupq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